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钢高中王书军老师被评为山东省中小学优秀班主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16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对山东中小学优秀班主任和优秀德育工作者考核合格名单进行公示。济钢高中王书军老师表现突出,考核合格,被评为山东省中小学优秀班主任。

  2017年,王书军老师入选山东省中小学优秀班主任,管理期为两年。管理期内,王老师制定个人专业发展计划,加强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素质,不断提高德育工作能力。在课程育人、文化育人、活动育人、育人模式创新等方面积极开展课题研究,定期举办示范公开课。2019年,经山东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考核,王老师被评为山东省中小学优秀班主任。

  王书军老师自参加工作以来,连年担任班主任,多年担任备课组长,是“济南市英语中心组”成员和“第二届济南市优秀班主任工作室”成员,第三期济南名师建设工程人选。他始终坚持“以教师为职业、以教育为事业”的工作理念。全身心地投入到教书育人中,在个人师德修养、教学教研和班主任工作上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曾被评为济南市“优秀共产党员”、济南市建功立业“先进个人”、济南市“杰出青年岗位操作能手”。他积极钻研业务,主动的向身边的优秀教师学习,充分利用暑期远程培训这个平台充实自己。认真研究新课程标准和教材教法,注重对学生实施因材施教。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他所教过的班级每次考试英语成绩都列级部前茅,所带过的八届高三毕业班高考成绩优异。辅导多名学生在创新作文大赛和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大赛中获一、二等奖。2016年他荣获省“优课”,2017年国家级优质课“二等奖”等,并多次执教省、市级教学观摩课。他多年担任“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工程高中英语学科市级专家。积极进行教学反思,有多篇论文获奖或发表。他所参与的一项国家级课题“基于母语环境的任务型英语教学实施与课程资源整合研究 ”和一项省级课题“基于皮影戏传承与创新的高中校本教学实践研究”已成功结题。

  王老师不断更新育人理念,始终坚信:每个学生都天生有才,每个学生都有不同精彩。工作中,充分尊重和信任每一个学生,尽力帮助不同层次的学生。他所带班级连年被评为学校先进班集体,多次被评为济南市“先进班集体”。2012年4月,获济南市第十二届“走青春路,做育花人”高中组一等奖第一名。2013年5月,被评为济南市“优秀班主任”,成为第二届济南市优秀班主任工作室成员。2016年被评为济南市首届“身边好老师”。2019年9月,被评为济南市“优秀教师”。2019年11月,被评为山东省中小学优秀班主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