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大学城高级实验中学学生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2-17    

  中国教育在线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英勇无畏的中国人民打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抗击疫情战胜疫情是共同的使命和责任,济南大学城高级实验中学2019级赵泽雅、王长帝等作为有责任担当的学生,时刻牵挂着学校的防控准备工作,他们在家长的帮助下积极采购防疫物资并向学校捐赠,用自己的方式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用心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全国人民一起共战疫情、共克时艰的非常时期,学校学生积极落实“停课不停学”的学习要求,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灵活安排学习内容和学习进度,在等待中做好自我规划和自主学习,共同践行“在与不在一样精彩”的学生诺言。

  学生用居家学习的方式自我充电,也时刻关注抗击疫情的发展动向,深知自己不仅是被呵护成长中的青春少年,还是未来社会肩扛重任的合格公民,时代使命需要他们逐渐蜕变为社会的中坚力量。他们用自身微小但坚定的力量去为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希望以王长帝、赵泽雅为代表的学生们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公民素养,永葆心怀天下的达济之情。(通讯员/李海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