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大学城高级实验中学召开教学管理人员工作调度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12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10日下午,济南大学城高级实验中学教学管理相关处室负责人于格物厅参加了教学管理人员工作调度例会,会议由副校长郭福祥主持。

  郭福祥首先结合学生问卷调查情况对前期空中课堂开展情况进行了反馈总结,充分肯定前期工作的同时,强调继续通过压缩微课时长、加大学习监督、规范直播流程、注重学习评价、规范作业布置五个方面确保空中课堂再提效;随后对学校教学管理体制改革和教学常规调度机制进行了解读阐述,要求全体教学管理干部敬畏岗位,认真履职,担当作为,负重前行,做好“谋-导-干-评-绩”,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和学校实际,研讨布置了开学前后的学校的教学工作。

  副校长张兴卫从“示范员、宣传员、调度员、反馈员”几个角度要大家增强角色意识,力促学校教学质量提升。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总结了近期工作,结合学校整体工作安排,分享了开学前后要落实的具体工作,做到人人明责,人人有责,人人守责,人人尽责。

  教学工作调度会将作为济南大学城高级实验中学一项常规教学管理工作,形成例会制度,定期为学校的教学工作把脉、出策。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学校坚持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齐抓,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教育教学中心工作不放松、不降标,力促教学质量稳步提升。(通讯员/康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