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二中特聘省检察院检察官王飞担任法治副校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2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大力推进依法治教工作,根据检察、教育联手推进“法治进校园”工作部署,济南二中特聘山东省检察院第九检察部检察官王飞为学校法治副校长。

  7月21日,济南二中党委书记曹旭光、文化宣传中心主任袁伟专程赴山东省检察院为检察官王飞送聘书。山东省检察院第九检察部检察官刘海霞、王飞及检察官助理黄辉参加活动。

  济南二中党委书记曹旭光认为,此次检察官受聘出任济南二中法治副校长,是对依法治国的积极响应和开创性实践,法治护航,呵护成长,意义重大。
  检察官刘海霞、王飞及检察官助理黄辉重点就目前依法治校和高中生法治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与曹旭光、袁伟做深入沟通,并表示一定会将送法进校园这项工作作为制度长期坚持下去,并以法治副校长工作为纽带和平台,积极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与济南二中积极协作配合、形成法治教育合力,着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未成年人、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共同以法治力量护航、呵护未成年人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