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师大附中将举办2015年学校开放日活动
2015-06-29 18:54:00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师大附中将举办2015年学校开放日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讯  据悉,根据山济南市教育局的有关要求,山东师大附中将于2015年7月4日(周六)举行学校开放日活动。届时学校将全面开放学校教育、教学、课堂、生活场馆及设施,展示学校在素质教育、课程改革、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教师素质提升、校园文化建设和学校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学校将设立咨询服务台,就群众关心的教育均衡发展、教育教学质量、中考招生以及收费、高中生心智发展指导等热点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活动具体安排:
  一.活动时间:
  7 月4日(星期六)全天,8:00-17:30。
   
  二.活动地点:           
  1.主会场:山东师大附中校本部(历下区山师北街3号) 
  2.分会场:幸福柳高中校区(历城区王舍人镇幸福路10号,即工业北路黄台电厂以东500米、幸福柳广场正北200米处)。       
  
  三.活动内容:
  1.开放教育教学设施;
  2.课程改革成果展示;
  3.校园文化展示;
  4.校务公开成果展示;
  5.学生综合素养成果展示;
  6.名师与初中生面对面活动;
  7.优秀班主任与初中生面对面活动;
  8.优秀高三毕业生、高一优秀在校生、部分社团成员与初中生面对面活动;
  9.心理专家针对初中毕业生进行高中心智发展指导活动;
  10.初中生感受附中机器人制作、创新实验互动操作活动;
  11.2015年学校中考招生咨询活动。
   
  四.停车:
  1.校本部停车场因正在整修,故暂无法提供停车场所,建议绿色出行,自行车请停放在学校大门对面的操场内。
  2.幸福柳校区请将车辆停放在校园内指定区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2-03 17:57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03 10:00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6-14 17:22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6-01 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