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心连心计划—泰山医学院举办专业成长辅导系列报告会

泰山医学院    2016-01-12    

  近日,泰山医学院放射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医学影像学工党支部在放射楼联合举办了“心连心计划—专业成长辅导系列报告会”。此次专业成长辅导报告会旨在体现泰山医学院“十三五”规划的高端人才培养主题思想,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教授组成的专业导师队伍为支撑,全面提升并打造以执业医师为规划目标的高素质医学影像学人才。

  泰医放射学院院长刘林祥教授在启动仪式上结合当前医学影像学专业发展形势,分析了医学影像学专业学生从事理想的工作所需要具备的条件和基本素质,并提出了殷切要求。刘林祥指出要从现在就树立考研的目标,要通过考研为自己赢得更好的发展平台,并强调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在报告会上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一一回答了在场同学的提问。

  泰山医学院医学影像诊断教研室主任卢川教授通过自己在医院的工作经历,为在场同学讲解了考研对后期职业发展的重要性。他强调学习专业一定要勤奋,每个人都应该活到老,学到老。学习不是为了应付考试,而是为了学习专业本领,告诫影像学子们一定要端正学习态度。报告会上,卢川教授真情流露自己的人生理想。作为老师,他最大的心愿就是培养优秀的影像人才,并送给在场同学们两句话:绝对不能贪图安逸,只享安乐;心态和意识决定命运。

  此次专业成长辅导报告会的召开让泰医学子更加明确自己的专业方向和学习目标,明白了考研的重要性,专业导师的辅导报告帮助他们树立了考研的目标和奋斗的决心。

  原标题:心连心计划—泰医举办专业成长辅导系列报告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