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唯一考点: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承接中国大学先修课程(AC)2018年冬季全国统一测评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1-08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8年12月30、31日,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作为山东省内唯一考点,承接了由北京大学考试研究院举办的“中国大学先修课程(AC)2018年冬季全国统一测评”工作。学校负责人郑玉香巡视了考试工作,对监考教师表达了问候,并对工作做出了进一步细致明确地布置。

  本次考试,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高度重视,积极筹备。自接到承办工作之日起,学校就按照“四高”要求精心筹备、着手布置各项相关事宜。从考场布置、监考教师选拔、考生入场事宜到送考人员的侯考安排等等,可谓用心、精心,专心、专业。

  考务培训会由学校分管教学领导郭福祥主持,由北京大学考试研究院的童丽华、张心悦和单敏捷三位教师对监考人员进行专门的培训,教务处负责人康辉对监考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此次考试顺利圆满,学校为本次考试提供的优质的考试环境和暖心服务,得到了北京大学考试研究院三位老师的高度称赞。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作为市委市政府倾力打造的“四高”标准的重点市直高中,是山东省实验教育集团核心学习,拥有“大学+实验”的办学特色和得天独厚的地位及人文环境优势,着力打造的“双高”联合育人的办学特色,已初见成效,为学子成长成才提供了重要助力。大学至善,卓然相迎。欢迎广大优秀学子加入这个优秀而温暖的大家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