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市教研院对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进行教学工作视导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3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济南市教研院的领导、专家对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教学教研进行了全面视导。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郑玉香校长、姚庆副校长、郭福祥副校长、张继平主任、康辉主任出席了会议。

  郑玉香校长首先就学校整体教学教研工作做了介绍,随后郭福祥副校长就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一年来的教学教研工作进行了详细而全面深入地汇报。随后,教研院的领导、专家随机听课14节,课后对各备课组的课堂教学、教研,集体备课进行了面对面地点评和指导。

  教研院领导对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的教学管理和课堂教学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教师教学中所展现出的业务素质、教学态度、教学水平、教学设计、教学规范、集体教研都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教师的敬业精神、工作状态及学生的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赞扬。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反馈。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高度重视教学教研,并一直把加强教师培训,引领教师成长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并围绕“十度至善课堂”评价体系及“2510”课堂数字教学目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扎实有效的教学教研活动。通过集中听评课、青年教师汇报课、骨干教师展示课、“听——评——备”集体备课、与高校联合举办的“高端备课教研”等有效措施,为教师业务提升提供了平台,有效地促进了全体教师的专业素养,打造了一支教学有能力、科研有水平、引领有品位的优秀教师队伍。

  本次视导工作,既对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既往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为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未来教学教研指明了方向。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全体教师在以后的教学教研中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群策群力,追求教学教研上臻善臻美的至善境界。(通讯员/康辉 周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