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2019年难忘瞬间出炉!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30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9年,在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至善乐园发生了很多令人感动的瞬间,有心人将它们记录了下来,可能事情并不惊天动地,画面亦略有模糊,不过这些图片、文字、视频,真真实实地刻下了大学城实验的难忘回忆。我知道,肯定还有许多难忘瞬间匆匆而过,没有被捕捉到,但没关系,我们已可通过下面的欢声笑语、暖心鼓励、真诚互助等等的瞬间,来感受大学城实验至善人的爱与未来。

  爱国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军训联欢,节目《我爱你中国》把联欢推向了高潮,引发全场大合唱。

  2019年健康中国全民运动会,和着《歌唱祖国》的雄壮歌声,巨幅国旗徐徐展开。

  祖国70岁生日,共同歌唱,祝福祖国!

  敬业篇

  至善教师夜查三巡学生公寓,坚持执行“四全”安全护航制度。

  面对焦急的家长问询招生,校长从早至晚微笑解答。

  陪伴篇

  家长暖心陪餐,感恩父亲节、母亲节,大学城实验真正变为至善“家”园。

  奉献篇

  负重前行的路上,总有人默默地关注着你!

  至善乐园乃至泉城济南的整洁文明,都有我们“随手一善”的贡献。

  书香篇

  读书越多,书籍就使我和世界越接近,生活对我也变得越加光明和有意义。

  友谊篇

  宜兄宜弟,推你前行!

  冰雪路上,护“孕”搀扶。

  温暖篇

  健美操训练既有优美动感的舞姿,还有间隙学习的刻苦,更有意外的生日温暖祝福。

  生态篇

  我们在这里欢歌笑语,我们在这里欣赏美、创造美,我们在这里追求健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