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外国语学院|欢迎报考烟台理工学院(原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外国语学院!
2022-07-04 17:41:00
烟台理工学院
  外 国 语 学 院 简 介
  外国语学院创建于2003年,现设英语、商务英语、日语、朝鲜语四个本科专业、商务英语专科专业、商务英语专升本专业,在校生人数达1100余人。
  外国语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专任教师中具有硕士或博士学位占比达98%,教授、副教授职称占比达30%以上。教师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水平处于国内同类院校领先水平。近年来,教师获“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获外研社杯全国“教学之星”大赛特等奖2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获山东省“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2项,主持省部级项目5项。
  外国语学院注重学科专业建设,以经贸外语专业群建设为抓手,着力打造跨学科的新文科专业。办学秉承博专并举,以学生发展为根本,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培养具有扎实外国语言文学知识和语言运用能力、思辨创新能力的复合应用型专门人才,并取得了显著成效。学生考研率、英语专业四、八级通过率、就业率均高于全国同类院系平均水平,并在省级、国家级专业竞赛中屡获大奖。十几年来,本院培养出了一大批优秀人才,他们在海关、边防、经贸、管理、涉外、教育、自主创业等不同行业中已崭露头角,业绩不菲,另有不少学生考入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等名校研究生,在学术上已有所造诣。
  外国语学院具有先进的软硬件教学设施,拥有数字语言实验室7间,商务英语实训实验室1间。近年来,先后引进句酷批改网、朗文交互英语、国际商务英语综合实训系统、商务英语视听说系教学软件资源,大大提升了我院的信息化技术水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