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学城实验迎接“双十佳”考察组实地考察
2021-12-04 16:55:00
大学城实验

12月2日,市总工会二级巡视员于虹、基层工作部部长卢召民、基层部副部长周建华和市教育工会主席尹梅青一行到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进行“双十佳”实地考察,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工团部全体委员出席会议。

考察组首先认真听取了书记、校长郑玉香对学校工作情况的介绍,并观看《奋斗足迹》视频,从学校开局到至善探索对学校发展进行了全方位深入了解。接着,副校长、工团部主席刘威对标《济南市十佳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标准》,从“家国文化强化责任,凸显价值导向;健全机构依法服务,保障基本权益;多元活动崇尚健康,彰显人文关怀;同频共振成绩斐然,助推至善教育”四个方面对工团部工作予以汇报。然后,考察组查阅相关资料,并实地考察了至善妈妈小屋-工团驿站等工会阵地设施建设,对大学城实验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卢召民用“领导组织到位、思想引领到位、服务维权到位、作用发挥到位、目标实现到位”五个到位,对大学城实验“职工之家”建设给予了特别高度赞扬。

于虹强调,下一步要继续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完善工会基本职责,加强教职工心灵关爱、提供订单式服务,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生产, 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做好职工服务工作,真正让教职工体验到,工会就是全体教职工“娘家人”,提高教职工对学校工会工作的满意度,充分调动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大学城实验至善工团部将继续立足至善乐园,把既往传统化,把今后创新化,把服务升格化,把民心团结化,和全体师生一起营造阳光健康的工作氛围,探索一条离罗马最近最生态教育之路,谱写璀璨华丽的至善教育华章,为济南市有温度有品质的教育增光添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