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学城实验高中举行辞旧迎新心理活动
2022-01-01 18:48:00
大学城实验
 至善年终礼,用心来护航。时光如白驹过隙,充实而难忘的2021年即将结束,崭新的2022年正向我们微笑走来。

一叶荣华春秋意,年月回首却思量。进取点点星铺路,步履稳踏自茫茫。值新年交替之际,大学城实验高中心理健康中心举行“年末树洞活动——请回答2021”,通过海报宣传和互动展板留言让至善学子敞开心扉,记录当下,展望未来。

此外,心理教师在全年级开设年末总结心理课“2021的关键词”,请至善学子们分享自己的2021年关键词,同时展望2022年。课程以积极心理学为理念,通过引导学生思考总结过去一年的收获与成长,同时设立新年的目标,帮助其确定2022年的努力方向,激发学习和生活的动力与热情。至善学子们课上真诚的分享,让老师们看到了大家纯真善良的内心和真挚的友谊,并为之感动祝福。

“悟已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 大学城实验高中通过举办年末心理活动,提醒每名至善学子铭记过往的珍贵记忆,不时回望,常怀感恩之心,以更好地反思自我,走进2022,迈向未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22101117 2022-01-01 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