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至善学子迎新年班级联欢会
2022-01-01 18:45:00
大学城实验
 金牛摇尾辞旧岁,玉虎踏雪迎新年。为迎接2022年的到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迎新年气氛,给至善学子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12月31日下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按照德育部和年级部的安排,大学城实验各班组织班级联欢会,师生同乐,辞旧迎新。

风华正茂正成长,才华横溢恰如风。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在校长及领导班子的新年致辞声中,各班师生全员联欢,彰显至善师生风采。教室里笑声、掌声此起彼伏,歌声、呼声交相呼应,整个校园洋溢着欢歌笑语;联欢会表演形式不拘一格,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同学们精心准备,尽情表演,挥洒热情,展现了与众不同的一面,他们充满活力、充满热情、充满自信。有婉转动听的歌曲,令人爆笑连连的相声小品,充满活力的舞蹈,悠扬的马头琴声,慷慨激昂的朗诵……同学们以多种形式表达对新年的祝福和期待。全场高潮迭起,热烈的掌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师生们沉浸在节日的气氛中,淋漓尽致地抒发喜迎新年、畅想未来的良好愿望。

不忘初心勇拼搏,砥砺前行功始成。充满希望与挑战的2022年正在阔步走来,新的一年,新的征程,大学城实验全体师生将紧守学生安全底线,策马扬鞭,守正扬长继往开来,善学善赢再创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