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至善安全教育先行:济南大学城实验开展防溺水主题教育活动
2023-05-16 08:26:00
济南大学城实验
  为增强至善学子防溺水安全意识 ,济南大学城实验组织开展了“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学会自救”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我校教师宋齐明讲授,各班生活委员参会。
  济南大学城实验安全教育预防在前,坚决杜绝溺水死亡事故的发生,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宋齐明老师在会议上向学子们强调防溺水相关注意事项,如“不要在没有安全保障的地方和野外的水源地游泳”等四不要,并教导至善学子自身溺水后如何自救,如何在保证自身安全前提下正确实施救援,并特意强调未成年不能参加抢险等危险性活动。
  
  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此次教育活动增强了至善学子安全意识,弘扬了至善安全文化,必会提升全体师生共建至善安全乐园的意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