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清职专幼教校区举行“唱响中国心 托起中国梦”合唱展示活动
2021-10-15 16:21:00
济南市长清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加速专业发展,培养激励学生的爱国情怀,重温红色经典,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长清职专幼教校区于10月14日举行“唱响中国心 托起中国梦”合唱展示活动。长清职专党总支书记、校长王家政以及幼教校区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参加本次合唱展示的班级为长清职专幼教部2020级学生,每个班级展示红歌一首,励志歌曲一首。首首红歌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首首励志歌曲唱出了同学们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班级合唱展示完,2020级30名同学登台展示了幼教部的室内有氧健身操,动感十足的节拍、整齐划一的动作再一次展现出同学们扎实的基本功、体现了专业特色。
  王家政点评发言:同学们都投入了极高的热情,付出了辛勤汗水,为校园生活增添了活力,希望全体老师和同学们以艺术展示为契机,在红歌的感召下,把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对远大理想的追求,都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进一步激发我们的爱国情操,在全校营造出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身到工作和学习中。
  最后全体师生起立在刘中升老师的指挥下齐唱《歌唱祖国》圆满结束本次活动。
  通过本次展示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抒发了全体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的豪迈情怀。在专业方面同学们有了质的飞跃,促使专业素养再次提升,营造出专业特色渗透校园文化的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2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