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齐鲁医药学院在山东省民办高校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7-10-27 18:2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21至22日,山东省民办高校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在烟台南山学院举行。齐鲁医药学院参赛教师的课程讲解生动有趣,讲课条理清晰,课件新颖生动,各具特色,在短短20分钟时间内,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点。最终,临床医学院的陈红获得本科组一等奖,医学检验系的王俊伟获得专科组二等奖。

  此次大赛由山东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烟台南山学院承办,共有省内22所民办高校34名教师参加决赛,是山东省内民办高校迄今为止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教学技能大赛,有广泛的社会影响。

  据悉,齐鲁医药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培养,积极鼓励和引导教师开展教学改革研究,不断提高教师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本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是该校教师教学水平的充分体现,也对学校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业务素质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7 10:23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14 15:56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7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