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走进高校 | 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2020年志愿填报全攻略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8    

  中国教育在线讯 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主校区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威海。威海先后获得“联合国人居奖”“国家卫生城市”等荣誉称号,被联合国评为全球十大最适合人类居住城市之一。同时,威海既是蓝色经济区核心区域的重点城市,也是我省重点建设的胶东半岛高端产业聚集区,为学院带来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

学院简介
  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学院代码:D966)始建于1958年,隶属于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是一所专科层次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校,是山东省技能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和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立项建设单位。

  目前,学院拥有威海、淄博两个校区,总占地1043亩,在校生1.2万余人,教职工600余人(硕士及以上学位的中青年教师比例达85.3%),其中,全国黄炎培职业教育杰出教师1人,省级教学名师2名,省级优秀教师1名,省级优秀教学团队4个,省级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3个,省级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2个,国家级“生产型实训基地”3个。

▲鹿鸣湖
  经过60多年的发展,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紧紧围绕“药品、食品、医疗器械、保健品、化妆品及健康管理”产业链,聚焦医养健康产业人才需求,设置药学系、制药工程系、经营管理系、中药系、医疗器械系、食品系、健康管理系等七个系,校地校企共建“高新学院”“威高学院”“迅腾产业学院”“鲁南制药学院”“漱玉商学院”和“绿叶制药学院”,开设药物制剂技术、药学、中药学、护理、药品经营与管理、食品营养与检测、医疗器械维护与管理、化妆品经营与管理等37个专业,其中国家级骨干专业4个,中央财政重点支持建设专业2个,省级特色专业4个,省级技能型特色名校重点建设专业9个,省高水平专业群1个,省品牌专业群3个,省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2个。

▲体育场

▲图书信息大楼
  近年来,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积极推进开放办学,进一步深化国际合作交流,与德国格拉健康应用技术大学、新西兰奥拉克技术学院、韩国西原大学、韩国圆光科技大学、日本京都西山短期大学、日本YIC集团、日本介护事业联合会、泰国博仁大学等10余所国(境)外院校企业签订友好合作协议,定期选送教师、学生赴友好院校进行短期研习和留学;与200多家国内知名企业广泛开展校企合作,共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联合开展订单班培养,探索产学研新机制、新模式,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山东省填报代码:D966
志愿填报时间:8月27日-29日
山东省普通类分专业招生计划

山东省3+2专本贯通分段培养专业招生计划

山东省高职院校与技师学院合作培养计划

山东省校企合作分专业招生计划

山东省春季高考分专业招生计划

2020年省外分专业招生计划

2020年各省填报志愿时间及报考代码

学院地址和联系方式
  招生热线:0631-5712907 5712908 5712909
  咨询QQ:2359681115 962168111 482078294
  QQ群号码:432738375
  邮政编码:264210
  通信地址:威海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新城和兴路1510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