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艺术学校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5-18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13日,伴随着来自北京舞蹈学院、中央民族大学、上海戏剧学院等几位中国舞蹈教育界泰斗的精彩点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艺术专业技能赛项”在天津艺术职业学院正式落下帷幕。

  自5月10日至5月12日,历时三天的时间里,来自全国职业院校的顶级选手们天津艺术职业学院参加了中国舞表演(中职)赛项的比赛。为了学习业内先进经验,不断提升学校舞蹈教育水平,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更广阔平台,济南艺术学校孟燕副校长率队,选送了两名中专三年级舞蹈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第一轮剧目片断表演、技能技巧展示的激烈角逐,两个稚嫩的孩子齐齐杀进了5月12日的决赛,最终取得了两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据悉,近几年来济南艺术学校潜心研究中专舞蹈教育,不断探索中专六年制舞蹈教育的艺术规律,着力打造“舞台即课堂、剧目即教材、演出即教学”的教学模式,逐步实现了中专舞蹈教育水平的不断提升。2015年原创群舞《生命树》曾获得全国第五届中小学文艺展演一等奖。此次大胆选送三年级学生参赛,正是学校“以演促教,以赛促学”教育理念的体现。(供稿/济南艺术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