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征稿活动——我的宝藏大学
2021-04-14 10:3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展现山东各大高校办学与专业特色,彰显大学校园风采及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中国教育在线山东站特开展“#我的宝藏大学”系列主题征稿活动。中国教育在线官媒、学习强国号、微信公众号及抖音号、视频号是高校宣传的重要媒介,渠道已经覆盖全国各区域;也是高校之间工作交流、经验分享、成果展示的重要窗口。望各高校积极发动、踊跃参加,我们将择优陆续在各大平台刊发。

  一、征稿主题:中国教育在线征稿——我的宝藏大学

  二、征稿对象:山东高校宣传部、在校大学生

  三、征稿内容:

  可任选一个或多个主题(也可自拟主题)进行创作,抓住亮点,自由发挥:

  主题1:#景靓校园—景色满校园,挖掘大学校园的靓丽风光、历史底蕴、标志性建筑,可图片或视频投稿

  主题2:#精彩专业—专业强技能,介绍所学专业的特色和优势,比如学校设置的特殊专业(酿酒专业、电竞专业)等等,可图片或视频投稿

  主题3:#一点创意—创意无限多,拍摄独具创意的校园小视频,如“在xx大学必须做的10件事”“吃喝(食堂)学(教室)乐(操场)住(宿舍)”“穿汉服游校园、滑轮滑游校园”等等

  四、投稿形式:

  1.视频类投稿

  投稿要求:视频类投稿以mp4为主,能够反映征稿主题。

  投稿路径:1)将创作的视频发布在自己的抖音号,加话题@官方抖音号【#我的宝藏大学@鲁小e】,我们将联合抖音官方一起推动话题,并选出点赞量top30;2)将视频发送至邮箱yanww@eol.cn,注明#我的宝藏大学投稿,并注明学校、作者、联系方式,优质视频将在中国教育在线官方抖音号、视频号、微信公号发布。

  2.照片类投稿

  投稿要求:能够反映征稿主题,投稿作品须为原创,彩色黑白图片均可,保证照片清晰度,不带任何logo,可加简单的图片说明。

  投稿路径:将照片发送至邮箱yanww@eol.cn,注明#我的宝藏大学投稿,并注明学校、作者、联系方式,优质图片将在官方网站、视频号、微信公号发布

  五、投稿须知

  1.可个人投稿、学生社团投稿,也可由学校宣传部统一组织投稿。

  2.截稿时间:2021年6月25日;投稿联系:13335170132 闫 文

  六、评选方式

  1.由中国教育在线审核,确定是否录用。所投稿件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

  2.中国教育在线山东站官网、微信公众平台、视频号及抖音官方平台开设活动专题,展示优秀作品。

  3.录用作品颁发证书,并根据不同高校录用作品数量评出高校最佳组织奖。

  本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教育在线山东站所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