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齐鲁工业大学副校(院)长刘玉回访优秀生源基地开展招生宣传
2021-07-05 19:18:00
齐鲁工业大学
  7月2日-3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副校(院)长刘玉、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王国栋、招生办主任欧阳志周、生物基材料及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陈洪雷、招生办科长王世杰等一行赴冠县实验高级中学、莘县第一中学、莘县第二中学和莘州中学等四所校(院)优秀生源基地进行回访并开展招生宣传。冠县实验高级中学校长张胜聚、莘县第一中学校长岳纪平、莘县第二中学副校长刘存涛、莘州中学校长王勤国、各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班主任代表及部分考生和家长参加座谈交流。
  刘玉向优秀生源基地师生汇报了校(院)科教融合以来的发展变化,重点介绍了校(院)整体发展规划、学科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新进展,对优秀生源地为校(院)持续不断的输送优秀人才表示感谢。他指出,高中高校联合育人是充分双方资源优势,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学校将发挥学科及资源优势,为生源基地高中在课程建设、师资培训、学生素质拓展等方面提供支持。张胜聚等生源基地领导认为双方应进一步加强合作,希望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在课程改革、生涯规划、选科指导、志愿填报等方面为中学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欧阳志周为参加座谈会的班主任代表、考生及家长做了校(院)2021招生计划、录取政策及预估分数等的专题报告,随后刘玉及随行人员为考生进行一对一报考咨询,详细解答了考生关于招生录取政策、院校专业选择、志愿填报技巧等方面的问题,气氛热烈欢快,考生和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就报考我校具体专业达成初步意向。
  一直以来,校(院)高度重视招生工作,积极整合资源,拓宽渠道,不断加强与高中的合作,先后与省内外近二百所重点中学建立优秀生源基地,四十余所高中赴我校研学实践,组织开展了科技夏令营、高中校长论坛、高中母校回访、进高中专业宣讲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得到了中学师生的广泛认可与好评,学校社会声誉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下一步,校(院)将深入推进优秀生源基地建设与维护,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互动交流活动,与各高中深度合作、共建共享、互利共赢,共同为国家和社会培养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