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特别献礼!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举办“至善心声给党听”善享会
2021-07-01 11:09:00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全国上下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30日,中共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总支部委员会在学校大雅厅隆重举行“庆建党百年华诞 做至善教育先锋 ——‘至善心声给党听’善享会”,颂赞党的百年辉煌,献礼党的百年华诞,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校全体教职工、导师代表、共建单位代表、家长代表、学生代表共聚一堂,载歌载舞,用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为党献上深深的敬意和真挚的祝福。

开幕式在师生合唱《灯火里的中国》》的优美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书记、校长郑玉香致辞,她指出,过去的一年极不平凡,全体党员同志团结一致、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立足“一校一品”创建工作,秉持“大学至善  达济天下”学校精神,锁定“双高”定位,凝心聚力、只争朝夕、精益求精,高标准高质量聚焦发力,全力打造至善先锋党建品牌,并围绕“四个时刻保持”与全体同仁共勉。

百年峥嵘,百年辉煌。《至善先锋号》创刊、嘉宾献礼、“至善歌声给党听”党小组合唱视频展播、诗朗诵《红船颂》、表彰学习强国“学习达人”、韵律操《至善追梦人》、表彰党建工作“贡献达人”、《传薪火,漾青春》、情景朗诵《百年风华,青春依旧,盛世如愿,且看今朝》、党史知识现场抢答竞赛以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至善红心 向党表白》现场笔会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环节相继亮相,激昂的歌声唱响主旋律,优美的动作舞出新风貌,不断将善享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现场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观众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抒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坚定了我们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信心。

善享会在气势浑厚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我和我的祖国》的合声中圆满落幕。全场起立,大家挥舞着党旗,引吭高歌,歌唱我们的党,歌唱我们的祖国,歌声响彻会场。

一百年,路漫漫,沧桑几度,风雨如磐;一百年,水迢迢,与时俱进,千锤百炼。新时代、新征程,中共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总支委员会将扬帆再启航,咬定质量青山,聚焦实绩硬核,坚定信心、铆足“牛劲”,快干实干精干慧干,只争朝夕攻坚,精益求精至善,踏着至善歌声给党听的脚步共创共享最生态至善教育,争做“四高、四精”至善先锋,为济南教育高品质发展做出贡献,以高质量的教育发展成果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通讯员:臧振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