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烟台理工学院本科专业特辑|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简介
2022-07-05 09:20:00
烟台理工学院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
  基本修业年限:四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目前包含数字化加工和智能制造两个专业方向。培养具有扎实的机械设计与制造的专业理论知识,包括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相关领域的基础知识与系统的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创新创业和持续学习能力,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团队合作精神和终身学习的能力,具备较高的政治素养、人文科学素养和社会责任感,能够在机械工程领域从事机械设计、制造、研发及工程项目与生产的管理等方面工作,成为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高等数学、机械制图、工程力学、互换性与技术测量、机械工程材料、机械原理与设计、机械制造技术基础、液压与气压传动、机械制造工艺学、电工电子技术、单片机原理与应用、程序设计基础、控制工程基础、机电系统设计、可编程控制器、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加工技术与编程、机器人技术等相关课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