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大学城实验举办双高联合育人525心理健康节
2021-05-28 16:15:00
济南大学城实验
   为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精神,在建党100周年之际,鲜明生动地展示学校至善学子“正念正行正知正能”的精神风貌,学校发挥双高联合育人优势联手山东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于5月25日举办“悦见自己,遇见幸福——第三届525心理健康节”。
  上午大课间的“心悦市集”活动设置了心理咨询区,测试区和涂鸦区。在这里,同学们不仅可以对自己的情绪、性格、气质类型、职业兴趣有一个更全面清晰的认识,还可以和心理老师们聊一聊在学习、情感、人际交往等方面存在的疑虑;老师们提供了一对一专业的指导与解答,为至善学子们心灵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下午,各个班级在田径场开展了“悦动青春”团体心理游戏,游戏主要包括“车轮滚滚”、“心有千千结”、“同舟共济”和“保卫气球”。在班长的带领下,各个班级有序组织,既有合作又有竞争,不仅放松了身心,加深了彼此间的友谊,还体验到了团队协作带来的力量和快乐。
  菁菁校园,花季五月。期望心理健康节的举办能帮助至善学子们更好地认识自我、接纳自我、拥抱自我,培养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让“爱自己”的理念植根于每个人心里,在未来学习和生活的旅程中,悦见自己,遇见幸福。(通讯员/郑晓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