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学生代表零距离参观思源堂
2021-11-15 16:01:00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

你想知道服务师生的思源堂是如何运营的吗?

你想知道思源堂烹饪美味菜肴的同时是如何把关食品安全的吗?

11月12日上午课间,为了让学生了解思源堂后厨的基本情况和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学校组织学生代表到思源堂后厨的操作间参观。

接下来就请跟随同学们一起走进思源堂后厨,眼见为“食”吧!

2019级5班徐晨晓感慨地说,今天是她第一次来到思源堂后厨,百闻不如一见,台面非常整洁,物品摆放整齐,食品标志明确,操作流程规范,员工们工作认真,一丝不苟,为同学们精心准备着午餐。通过这次参观,切切实实地感受到了学校对思源堂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感受到了学校对同学们的浓浓的关心爱护之情。    

走进思源堂后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学校食堂原材料采购、存储、食品加工的制作流程、食物留样及各环节的标准要求,也让同学们与思源堂的沟通更加紧密畅通。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思源堂会越来越好,饭菜会越来越香!共同捍“胃”你我舌尖上的安全。(通讯员/刘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380095292 2021-11-01 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