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聊城职院举行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2021-03-08 17:5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庆祝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 3月8日上午,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党委书记靳凤莲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徐龙海到会祝贺。党委委员、副院长孟凡云,副院长孙凌云,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刘雪巍等班子成员,各处室、系部女教师代表共48人欢聚一堂,共庆节日。
  会上,靳凤莲在讲话中向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对女同胞们在全校上下合力攻坚、破难奋进中发挥“半边天”作用,奋发进取、自强不息,为聊职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奏响的一曲曲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之歌表示感谢。
  靳凤莲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希望全校女同胞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争先创优的精神,继续弘扬聊职人厚德博学、求精创新的校训,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努力在敬业奉献、勇担重任中展示新风采,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靳凤莲宣读了全国妇联向广大妇女发出的《牢记嘱托跟党走 巾帼奋斗新征程》倡议书,6位女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她们结合各自岗位和切身经历畅所欲言,谈了自己在工作中和生活中的所感所想。3位领导班子成员谈了各自的感悟。
  最后,大家挥舞国旗,共同高唱《唱支山歌给党听》,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举旗帜跟党走,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发挥优势传美德,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立足岗位建新功,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来源:聊城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08 11:09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2-24 16:04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2-02 09:37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5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