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压力容器之乡”发展史巡回展走进长清职专
2021-04-15 17:52:00
中国教育在线

  4月15日,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聚能思源 基业长青”——压力容器之乡发展史巡展进校园活动在长清职专总部校区举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艳玲,市总工会一级调研员、民企服务队长清三队队长常江,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少辉,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爱国,区教体局正处级领导孟庆武,区工商联主席殷晓,区总工会副主席焦方勇,长清职专党总支书记、校长王家政,长清商会、长清区企业家协会会长张士森等领导,以及长清职专总部校区400余名师生参与了本次巡展活动。

  孟庆武致辞,此次发展史巡展,以辉煌画卷真实展现了压力容器技术传承之不易,匠心坚守之可贵,是提供给长清职专师生的一次宝贵学习机会。

  梁艳玲指出,希望长清职专学子以本次巡展活动为契机,以勤学长知识、以苦练精技术、以创新求突破,努力成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新的不凡,谱写新时代的劳动者之歌!

  校园巡展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了长清职专各实训室。梁艳玲提出新的要求,在今后的教育教学、文化建设、校企合作、对外交流中大力传承和弘扬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聚能思源,乘风破浪,开拓进取,再进一步取得丰硕成果和不凡成绩。

  本次校园巡展活动,展示在党的领导下长清区压力容器行业历经风雨考验、持续改革创新的发展成果,让更多职校学生了解掌握行业发展中企业家们创新创造、担当作为的故事、劳动者们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为促进教育让长清更具魅力,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长清职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09 15:13
SRC-1620913984 2021-03-30 11:08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2-27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