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工程职院参加2019年济南职教活动周启动仪式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5-09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8日上午,济南市暨平阴县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平阴县环秀文化广场启动。济南工程职院宣传处处长路静带领宣传处和艺术设计学院工匠坊的明凯、凤凤等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展示区内,除了摆放工匠坊师生们制作的各式各样的陶艺作品,还展出了木版年画的各种作品。工匠坊的师生们现场展示了鲁派花釉装饰技艺陶盘制作和木版年画的印刷技艺,吸引了大批观众前来欣赏,观众中除了青年学生,还不乏老人和儿童。教育局副局长方辉来到学院展示区,拿起一张木版年画,称赞道“有传承有发扬,做得不错”。他还饶有兴致地询问了学院在传承传统文化方面的做法,在听说学院专门建设了工匠坊,并设置相关课程,还开设大师工作室,聘请产业教授,进行传统技艺传承示范之后,他表示了肯定和赞赏。

  学院在展示区内布置了展板,重点宣传展示学院的专业设置、校企合作、办学条件和教育教学成果。工作人员还利用宣传册向参观者介绍学院情况,赢得了大家的广泛赞誉。

  围绕 “迎祖国七十华诞 展职教时代风采” 活动周主题,学院还将借助职业技能大赛和中泰“一带一路”汉语及中华文化体验研修班师生交流等专题活动,发挥广播站、校园网、微信、微博等各类媒体作用,充分展现师生风采,积极传播职业教育正能量、好声音、新形象。(通讯员/高会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