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工程职院荣获“2019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荣誉称号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8-14    

  中国教育在线讯 在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名单的通知》(教学厅函〔2019〕38号)中,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山东省唯一高职院校荣获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这是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继今年5月荣获全国高职院校学生管理50强后获得的又一国家级荣誉。

  教育部于2019年1月启动开展了2019年度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总结宣传工作。本项活动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部署,积极发挥典型引领作用,推动全国高校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创业指导服务工作水平,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整个工作,通过省级遴选、推荐申报、专家初选、社会调查和实地调研等环节,推选产生了2019年度50所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

  此项国家荣誉的获得,既是对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前期工作的一个褒奖,更是对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一个鞭策。学院未来几年将按照“新时代、新动能、新生态、新服务、新愿景”和“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资金链、政策链”统筹原则,聚焦新旧动能十强产业,打造从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到创业孵化平台建设再到助力新经济培育相辅相成的创意创新创业要素集聚的全生态系统——“齐鲁创谷”,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培养更多复合型创新型齐鲁工匠后备人才。(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