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深化产教融合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与青岛海信科技文化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25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24日,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与青岛海信科技文化管理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青岛海信科学探索中心举行,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副院长石媚山,青岛海信科技文化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其芬,副总经理赵明敏、卢夏青等出席活动。

  仪式上,林其芬对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办学特色和办学水平给予高度评价,介绍了青岛海信科技文化管理有限公司选择学院作为第一家合作院校的初衷,提出了发挥各自优势,构建深层次、有内涵的长效合作机制。王健对双方在充分调研基础上高效达成合作予以肯定,表示有信心、有能力推动合作落地,共同打造研学领域校企合作的示范和样板。随后,石媚山和赵明敏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双方将在研学旅行人才培养、基地共建、项目合作、活动推广等领域建立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关系。
  此次签约是文旅学院组建以来的第一份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也是文旅学院应对疫情对文旅行业冲击,逆势而动,主动作为,深化产教融合的重要一步。接下来,文旅学院将以学院“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为契机,继续拓展与新业态、新文旅头部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更好的融入区域发展、服务产业升级。(中国教育在线/姜甜甜 通讯员/李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