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大美二中 学子风采——泰安二中2015级阳光广播站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4-12    

  榜样是一种力量,是一面旗帜,是一座灯塔。它好比人生的坐标,力量的源泉,带给我们无尽的朝气和必胜的信念。今天向大家推荐的我们身边的榜样是:泰安二中2015级阳光广播站。

2015级阳光广播站合影

  迎着朝阳,传播理想,阳光开朗,积极向上,校园里回荡着青春的力量;绵绵悠长,抑扬铿锵,那是泰安二中最动听的地方。从早上六点三十分一直到下午六点钟,他们的声音陪伴着同学们一天的学习生活。

  小到每个具体通知,大到升旗仪式、开学及毕业典礼、百日誓师等大型活动,所有相关的主持工作,都由他们来担任。广播站每篇广播稿的准备,每周工作例会时的经验总结,他们无畏风雨,始终如一。一切都是为了所热爱的事业,一切都是为了身上那份沉甸甸的责任。因为热爱,他们笑对困难,因为热爱,他们迎接挑战。

2015级阳光广播站一组成员

2015级阳光广播站二组成员

2015级阳光广播站三组成员

2015级阳光广播站四组成员

 

  “把常规做到极致,把细节做到极致”,是他们一贯的追求,一个词语,一个句子都要尽力读的标准,每个音量,每个时间点,都要严格把关,严谨踏实的态度铸就了他们勇担重任的品质。“把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他们用实际行动做到了不简单。

 

2015级阳光广播站 站长、组长合影

  青春的风采奋力激扬,他们用声音书写梦想,用责任充实未来,愿他们在之后的日子里,奋发向上,勇往直前。

  他们就是学生身边的榜样!

  让广大学子们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学子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