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聊职院学子获国赛高职组“护理技能”赛项一等奖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5-27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24日,2017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护理技能”赛项在山东滨州职业学院落下帷幕,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护理专业学生发挥出色,勇夺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据悉,本次比赛历时3天,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91所院校的142名选手参加,竞赛内容包括理论测试与实践操作两部分。理论测试要求选手必须严格按照案例提出问题并制订相应的措施,实践考核要求选手在30分钟内根据标准化病人的临床需求连续完成前臂骨折固定包扎技术、心肺复苏技术、静脉留置针输液技术、气管切开护理技术等四项操作,与往年相比,案例与操作的难度更大。

  经过激烈角逐,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护理专业的学生靳玉婷 、 张亚鲁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过硬的操作技能,顽强拼搏,赢得大奖。其中,靳玉婷获得国赛一等奖,张亚鲁获得国赛三等奖,指导教师邢爽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供稿/聊城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