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刘占山到聊职院调研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6-06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3日下午,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占山到聊城职业技术学院调研,该院党委书记张乐天、院长王勇,副院长刘庆起、徐龙海,纪委书记吕学德,校企合作企业方国泰安新北区区总张振龙、国泰安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婉香、国泰安合作办学管委会执行主任周忠以及各处室院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王勇对刘占山会长和国泰安领导莅临学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强化特色办学,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大幅提高等所取得的办学成绩。

  张乐天从思想政治教育、基础管理、校企合作、技能大赛、实训室建设、队伍建设、素质教育七个方面对学院的办学发展情况进行汇报。并介绍了学院以创建专业特色鲜明、产教融合紧密、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契合度高、社会服务能力强、综合办学水平领先的山东省优质高职院校为契机,重点建设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移动互联技术等五大专业群,更好地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

  周忠从办学概况、办学特色、办学实践三方面汇报了国泰安聊职院合作办学情况。

  刘占山对聊职院在办学、育人、社会贡献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在思想政治工作、德育、人文素质教育、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的探索给予认可,并对学院与国泰安的合作模式给予赞赏。希望学院坚持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路线,用现代终身教育理念去构建办学模式,创新思路、继续探索,成为一所国内知名的高职校,培养社会所需人才,不辱职教人的使命。

  随后,刘占山一行人等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及合作办学宣传片。参观了学院红色书库、鲁西革命使馆、创客馆、财商馆、生命科学馆、汽车学院实训室等。(供稿/聊城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