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开元国际分校举行开学典礼暨献礼新中国70华诞主题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03    

  中国教育在线讯 天高云淡,气候宜人。伴随着习习秋风,新学期的序幕缓缓拉开。结合即将到来的新中国70华诞,9月2日上午,济南外国语学校开元国际分校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暨献礼新中国70华诞主题活动在报告厅隆重举行。

  升旗仪式庄严肃穆,国歌声声高亢激昂,全体学生面向国旗庄严宣誓,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活动的第一部分为开学典礼。学生代表深情朗诵开学辞,充分表达了学生们对新学期的憧憬和向往。开元国际分校校长车其文发表新学期寄语。首先,他代表学校对一年级新同学表示欢迎,接着,向学生们全面介绍了新学期学校的环境变化和课程变化,更加优渥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引来学生的阵阵掌声。车校长还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和希望,希望学生们养成好习惯,加强阅读,学会感恩,热爱祖国。之后,教师代表张帆老师发言,她鼓励学生们树立信心,刻苦认真,培养习惯,礼貌有序,努力创造开元美好的明天,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

  活动的第二部分为献礼新中国70华诞主题活动。首先,低、中、高年级学生代表分别从文明献礼、勤劳献礼、智慧献礼三个方面对祖国表白,上学期获得“文明示范班”荣誉称号的五年级三班学生代表用“三句半”这种生动活泼的表现形式向全校学生发出倡议:争做文明学生,争当强国少年,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随后,全校师生挥动小国旗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最后,主会场和分会场的学生将写满祝福的便利贴贴到宣传展板上,高年级学生代表也用他们的书法作品献礼新中国70华诞。

  整个活动喜庆又热烈,庄严而温暖,开元师生已经整装待发,准备阔步向前,他们将用热情、勤奋、智慧为开元的美好蓝图增光添彩,为实现美丽的中国梦贡献一切力量!(通讯员/房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