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厉害了!齐鲁医药学院数字课程资源中心揭牌!
2021-04-08 17:26:00
齐鲁医药学院
  4月7日上午,齐鲁医药学院数字课程资源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在图书馆5楼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亚鹏、院长韩冰、副院长耿磊出席,齐鲁医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沙红民、各二级学院(部)、职能处室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教务处处长杨路主持。
李亚鹏书记与韩冰院长为数字课程资源中心揭牌
  仪式上,数字课程资源中心负责人张将介绍了中心的建设规模、建设投入、建设历程、功能使用等。
  耿磊副院长在致词中对数字课程资源中心的建成表示祝贺。他指出,数字课程资源中心项目是学院落实集团“转型年”部署、实现学院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持续推进数字资源建设、推动教育教学改革的延续和发展。学院高度重视项目建设,投入专项资金,成立项目推进专项小组,确保了项目如期完工。他希望数字课程资源中心以服务教学为宗旨,规范开展数字课程录制,助力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
  数字课程资源中心是啥样的?一起来看看!
  演播室
  研讨录播室
  精品录播室
  微课教室
  数字课程资源中心位于图书馆5楼,从2020年11月开始筹备建设,项目历时4个月,总投资221万元,占地350平方米,采用最先进4K录播技术、灯光控制系统、声音采集系统,涵盖微课、常态化录播、演播室、研讨型智慧教室等多种录播类型。
  建成后的数字课程资源中心拥有四间录播教室、一间观摩室和一个教师研讨休息区,可以在课程录制、校园电视台、访谈直播、分组研讨教学等领域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越的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08 09:4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30 16:57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18 09:54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04 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