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理工学校:技能大赛结硕果 承办赛项显实力
2021-09-30 18:1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九月,济南理工学校师生在全国、省、市组织的各类赛项中激烈竞逐,以骄人成绩向国庆献礼。
  技能大赛结硕果
  多个赛场上,理工选手沉着冷静、精益求精,践行工匠精神,历练过硬本领,展示出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和技能水平。通过与同行交流竞技,展现了良好的学校风采。理工师生也不负众望,勇夺大赛多项桂冠。
 
 
  承办赛项显实力
  2021年下半年,济南理工学校多次承办各级各类职业技能大赛,提升了赛事服务能力,积累了丰富的办赛经验。先后承办了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山东赛区(高职组及中小学组)比赛、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仓储管理员比赛,济南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6个赛项的比赛。
 
 
  9月28日,鲁职赛执办字[2021]7号文《关于公布2021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承办院校的通知》发布,学校也成为全省40所中职承办省赛校之一。国庆节期间,学校相关科室、汽车专业系,积极筹备承办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各项事宜,12个技能赛项团队为备战省赛、国赛加班训练。
  济南理工学校将以此次承办省赛,备战省赛、国赛为契机,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进一步提高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昂起西兴龙头,续写建设教育强区新篇章,让职业教育真正成为槐荫“西兴”最核心的竞争力和最硬的“金名片” 。济南理工人用行动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向国庆献礼!(中国教育在线/闫文  通讯员/殷长浩  鹿学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22 17:25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16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