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开放大学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11-17 17:03:00
山东开放大学
  11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校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刘龙海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陈英芳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组织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传达了全省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对2021年度高校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和学校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检查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刘龙海在讲话中就充分发挥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作用,带头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知行合一,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一要知晓时势,紧扣大局,确保抓落实有方向。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高潮,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明确党建工作总体工作思路、重点工作布局和具体工作。二要行有重点,聚焦中心,确保抓落实有实效,扎实推进党支部换届工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三要结合巡视,标本兼治,做好“后半篇”文章,把巡视整改与组织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巩固和深化巡视整改成果。四要一如既往,严守底线,增强纪律规矩意识。
  陈英芳在总结讲话中对全体与会人员和学校各基层党组织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认真领会刘龙海书记讲话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抓好任务落实;二要认真梳理各项党建工作任务,查漏补缺,总结提升;三要坚持在完成党建工作目标任务中走在前、作表率,为加快建设新时代一流开放大学提供坚实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学校《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培训的意见》等文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