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学城实验举行师生座谈会暨至善学子年度谏议团成立仪式
2021-11-16 19:54:00
大学城实验

师生座谈,至善谏议,为营造校园至善氛围,畅通师生联系渠道,更好发挥学生干部团队组织力,近日,大学城实验在双高厅召开师生座谈会暨至善学子年度谏议团成立仪式,学生委员代表及各班生活委员,副校长姚庆、教学部、德育部、后勤服务部、资产财务部等职能部门教师,市教育党组巡视组成员参加座谈,活动由学生会秘书长李若凡主持。 

李若凡介绍了近期师生沟通的渠道及反馈成果。德育部团委牵头布置了“至善树洞”意见反馈箱,学生会建立网络公共账号进行了专项问卷调查等增进师生、生生交流的渠道。

座谈会上,学生委员、生活委员根据前期调研情况,代表广大至善学子,在维护教学生活设施,优化走班、物品领取、就餐流程,提升常规检查反馈实效等方面,对职能部门进行提问请教,双方畅谈设想,提出完善和创新提议。

 

 

副校长姚庆为至善学子年度谏议团代表颁发聘书并为活动做总结。姚庆对同学们能够收集有意义有价值问题的行为表示肯定,并提出“互相补台,好戏连台;互相拆台,一起垮台”,同学之间、师生之间要充分配合、互信互谅,携手共进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道阻且长,行而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本次座谈会为学生更直接更真实地向校方反映心声,疏解疑难困惑提供了更多元的途径。年度至善学子谏议团的成立将持续提升校园学生自主治理水平和“正知正行、正念正能”的校园风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22101117 2021-11-04 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