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总决赛济南市清河实验小学代表队夺冠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05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2018APRC(亚太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中国区总决赛在江苏昆山国际会展中心开赛,来自全国各地八大赛区选拔出来的冠亚季军及一等奖选手400多支队伍的千名选手现场争霸。济南市清河实验小学代表队参赛问鼎冠军。

  据悉,APRC竞赛旨在为全国的青少年提供制作、展示、交流、团队竞技、个人竞技的平台,通过此项活动培养孩子们运用所学知识与技能设计制作相结合,体现青少年综合实践和团队协作能力,借助竞技展现科技魅力及创新魅力。

  济南市清河实验小学李才国教练带领“机器人社团”的朱鑫淼、韩浩泽、宋天浩、赵如玥、刘家兴5名小选手参赛。

  整个比赛异常激烈,扣人心弦,小选手们遵守规则,沉着应战。经过激烈的角逐,学校荣获总决赛优秀组织单位奖,在机器人墨攻挑战赛中,该校学生朱鑫淼、韩浩泽获得小学组冠军,宋天浩、赵如玥、刘家兴获得一等奖,辅导教师李才国荣获优秀辅导奖。(通讯员/王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