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岛工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暨“立德树人先锋”创建表彰大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01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1日上午9:00,青岛工学院党委在学校智慧教室通过“云端”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暨“立德树人先锋”创建表彰大会。青岛理工大学宣传部副部长于波,党建共建单位中国银行胶州支行驻行纪检组组长韩俊杰、综合管理部副主任曾庆晓,学校执行校长马校长、副校长孙芳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莹等主要校领导和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总支副书记、团委副书记出席会议。仪式由组织部长邢林主持。会议通过超星学习通线上同步直播,全校师生通过直播全程观看了本次表彰大会。


  大会重温了入党誓词,对2019-2020学年先进党总支、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在疫情中表现突出的志愿者、优秀抗疫作品进行了表彰和颁奖。活动现场还邀请了信息工程学院张淑莲老师和基础教育学院厉复超老师开展了“三述”典型发言。
  王莹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高校党建工作对保证党和国家事业的永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是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引领、推动和保证学校科学发展的根本要求,作为共产党人,我们要时刻准备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她强调要在全面加强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先进性、纯洁性建设的同时,持续抓好以下四方面工作:一要抓好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将思想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二要抓好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把组织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的基础性工作;三要抓好骨干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把提高治理能力作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任务;四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让意识形态工作向基层延伸。(中国教育在线/姜甜甜 通讯员/崔艳伟 于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