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泰山脚下一所独具特色的书院制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7    

  中国教育在线讯 泰山岩岩,鲁邦所瞻。
  泰山脚下书院制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继承科大工科优势,赋予信息产业特色,培养具有专业技术背景的管理型人才,打造未来中坚社会的领导者。

雨后的泰科

一、学校简介
  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是2004年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大学,面向全国招生。
  新校区位于济泰联合发展区——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占地1000余亩,泰山脚下,风景秀丽,西临济泰高速,八车道环山路沿校而过,交通便利。
  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以“信息产业商学院”为办学定位,采取“学院+书院”双院制办学模式和“商科教育+完满教育+通识教育+专业教育”四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未来中坚社会的领导者。

二、院校实力
  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共享山东科技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先进的实验实训设施,现拥有中央与地方共建的自动化网络实验室1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
  “机械基础系列课程教学团队”和“自动化专业教学团队”被评为省级教学团队,“会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被评为山东省特色专业,国家级、省级精品课程30余门。
  学校荣获“中国独立学院领导品牌”“综合实力独立学院”“山东省十大高中生关注本科高校”“招生宣传最具公信力高校”“山东省百佳学生资助工作单位”“山东省高校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优秀单位”等荣誉称号。
三、校园环境
  江南水乡般的大学校园
  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的校园,借鉴古代书院围合式的建筑风格,汲取园林文化元素;
  采用中国传统院落式建筑格局和智能化管理模式,打造国际视野下的东方书院制园林高校。
  书院建有休闲庭院、师生共创室、多功能会议室、创意生活馆、会客厅、项目工作坊、健身房、主题活动室等现代与传统相结合的学习生活设施,并免费向学生开放。
  温暖如家的自习室

  书院建有休闲庭院、师生共创室、多功能会议室、创意生活馆、会客厅、项目工作坊、健身房、主题活动室等现代与传统相结合的学习生活设施,并免费向学生开放。
  免费向学生开放的健身房

  学生书院公寓配备24小时热水系统、双卫生间、空调、洗衣机、洗鞋机、烘干机、吹风机、上床下桌独立学习与休息空间。
四、校园文化

  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荣获“山东省红旗团委”“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多个冠军”“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三等奖”等省级及以上集体奖项8个,学生获得省级及以上奖励达126人次。
五、就业质量
  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就业质量逐年提升,连续五年就业率达95%以上,位居同类院校前列。其中在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等单位就业人数占毕业生人数25%以上。

  学校与微软(中国)、甲骨文(中国)、阳煤集团、山东能源、山东建工、山东泰开等上百家企业开展了不同形式的交流与合作,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了优质的平台和大量的机会。

六、完善的资助体系
  学校完善的奖励体系让每一个学生因优秀而出彩,完备的资助政策让每一个学生不因经济困难而失学。不少于36%的学生,每年可获得2000-20000元不等的奖助学金。


  2020年山东新高考,新的录取模式,新的填报志愿方式,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为考生提供学校的分数,为考生们作参考!
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历年录取分数

2020年招生专业和计划一览

对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
有没有一丝丝心动?
联系方式
  招生处咨询QQ号
  招生处刘老师:2859634165
  招生处胡老师:1781353825
  招生处冯老师:2434006262
  电话:0538—6305003  6305004  6305005
  地址:山东·泰安 岱岳区山口镇学院西路8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