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捷报频传!济南艺术学校2016级音乐专业联考成绩优异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04    

  中国教育在线讯 音乐类专业联考是普通高校坚持自愿、共享、高效的原则,由牵头高校主考,成员高校共享共用的一种考试形式,旨在方便考生应考,方便高校招生。山东师范大学等15所高校协商组建2019年面向山东省招生音乐与舞蹈类专业校考联合考试平台,济南大学搭建的十五校音乐类的联考平台,平台学校共同制定考试方案和细则,统一组织专业测试,成绩共享,统一划定合格线。
  济南艺术学校高中部2016级的两个音乐班,在班主任程月圆老师和李莹老师以及所有专业任课老师的共同努力下,高校联考和部分校考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山师联考合格线为66.63分,取得合格证人数共20人,80分以上5人;济南大学联考合格线为72分,取得合格证人数共30人,80分以上14人。部分校考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其中,1人取得天津音乐学院专业第2名的好成绩;中国石油大学专业通过2人,其中一人获得第3名的好成绩;华侨大学两人分别获得第15、25名的好成绩,山大威海分校专业通过3人,沈阳音乐学院专业通过1人,还有四川音乐学院、长江师范学院、厦门嘉庚大学等其它专业院校陆续传来同学们入围的好消息。
  济南艺术学校音乐专业是山东省品牌专业,现有实训场地面积2851.90平方米 ,包括116个琴房、录播室、名师工作室、音乐创新实验室、流行音乐排练厅、正谊剧场等,学校正积极打造现代化、规范化的品牌专业,努力为更多学生铺设更为宽广的艺术道路。(通讯员/刘娅 高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