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艺术学校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01    

  中国教育在线讯 初秋微凉中,迎来一年好光景。8月31日下午,济南艺术学校在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校长张维浩主持会议并做了讲话。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与全体教职工一起参加了大会。

  会上,校长张维浩与大家一起回顾了自办如新校区六年以来学校的发展变化及暑假期间学校所开展的主要工作,总结了六年来学校各项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对暑假期间一直坚持在工作岗位的诸多教职工表示了感谢和敬意。他指出,学校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共同的目标是全体艺校人凝心聚力的基点,也是撬动学校更快发展的支点。新学期要在进一步明确目标的基础上,梳理工作计划,总结成功经验,敢于担当,勇于创新,来适应社会教育改革及学校不断发展的各种要求。
  随后,张校长结合学校年度工作计划,将新学期开始后的学校下半年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盘点。期中重点介绍和部署了山东省特色优质校的工作安排和目标任务。细化了每项工作要求和具体方案,上下齐心,共同实现目标。盘点下半年工作重点内容时,张校长提出了九项项本学期工作要点,这些要点既包含学校长远发展的整体设计,也涉及学校阶段工作的具体落实。通过内容的解读,使全体教职工深刻意识到新学期工作计划适应了学校未来发展的科学规划,也对近期亟待落实的重点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会议过程中,张校长还传达了市教育局关于假期有偿家教处理意见和文件精神。对即将开始的新学期,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更好地提升作风,服务学生的要求。他提出要在教育改革、学校发展的大背景下,主动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活动内涵,大力加强校纪校风建设。以身示范,不触红线,不越禁区,时时处处争做带头人好榜样,继续营造和谐、文明的良好风气和艺校氛围。
  济南艺术学校发展现在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良好机遇、也经受着从未遇见的挑战。新学期,新气象,济南艺术学校全体师生已经蓄势待发,在即将开启的新一轮工作中力争实现新的突破。(供稿/任莉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