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海川中学:圆满完成年检工作,学校发展提升再出发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03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进一步加强民办学校管理,促进民办学校依法办学,不断提高民办学校办学水平,日前,高新区教体局张吉安主任带领民办教育年检工作组莅临海川中学,对学校办学条件、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进行全面综合检查。海川中学校长王慧卿、办公室主任邵玉龙、政教处主任张伟等陪同检查。

  王慧卿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年检评估是促进学校发展和提升办学水平的良好契机,海川中学十分重视该项工作,同时希望检查组能够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提出宝贵意见。随后,王校长向检查组成员导全面介绍了海川中学的校情校貌、办学理念、育人特色、管理模式,着重分享交流了学校在校园文化建设、学生自主管理、高效课堂教学模式探索方面的新举措。

  座汇报结束后,工作组依照指标体系,分组对海川中学的办学情况、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安全管理、财务管理、办学成效等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并仔细查阅了相关资料。海川中学景致优美的校园环境、浓郁的书香氛围、现代化的教学设施、积极向上的师生风貌给检查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检查反馈环节,工作组认为海川中学是一所管理规范、教学质量高、德育效果好、文化建设有内涵、社团活动有特色、安全管理有保障的学校,突出了自己的办学特色;办学理念鲜明,办学成绩突出,为打响高新区教育品牌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同时,检查组还对学校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今后学校的综合提升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学校秉承佳绩,继续开拓创新,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办学成绩,成为高新区民办教育的一张靓丽的“名片”。

  王慧卿校长表示,感谢工作组为海川中学的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海川中学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努力拼搏,锐意进取,不断改进学校各项工作,强化建设、丰富内涵、树立标杆,打造让社会放心、家长满意的优质民办学校,为高新区民办教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通讯员/王广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