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高新区实验中学:庆国庆 话重阳 共促学校发展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29    

  中国教育在线讯 值重阳节即将来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上午10点,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学校领导与24位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庆国庆、话重阳、促发展”主题座谈,座谈会由工会负责人李兆海主持。

  会上,高新区实验中学副校长徐功财首先代表学校领导及全体师生向各位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对他们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所做出贡献表示感谢。 徐功财指出,多年来,高新区实验中学在各位老教师的关心支持下,教育教学管理等各方面工作不断创新发展,家长满意度及社会声誉日益提升。

  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招生、宣传负责人王若兰向大家全面介绍了学校当前的办学理念——“三自教育”,自2016年以来高一鸣校长带领全校师生所取得的显著办学成绩、育人效果以及师生面貌整体变化,每年招生生源稳步增长及高考升学率大幅度提升,让全体老教师们看到了一个焕然一新、生机蓬勃的高新实验。

  会后,全体退休老教师参观了学校教学楼各功能室、学生公寓和餐厅。公寓设施高端、条件优越、窗明几净、一尘不染,室内外物品摆放整齐划一,让老同志们啧啧赞叹;学生餐厅整洁有序,食品丰富多样,就餐秩序井然,充分体现出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自我管理能力。刚好退休三年的许爱英老师说看到学校一天一个变化的不断向前发展,很激动,更多的是开心,真想再回到学校感受这种变化。刘清玉老师说自己一直都特别关注学校发展动态,通过微信公众号、官网、微博推送的各项活动看到学校现在发展这么好,由衷的高兴。

  本次重阳节座谈慰问活动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来临,在场的老干部、老党员、老教师们久别重逢,欢聚一堂,共睹学校发展、同庆国家繁荣。此次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更促进了学校与老教师的沟通,增进了共识,凝聚了人心。(通讯员/王若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