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直播预告 | 山东师范大学“师说·云讲堂”(第二季)开讲啦!
2021-03-31 09:38:00
中国教育在线
  亲爱的考生、家长们:
  山东师范大学“师说·云讲堂”(第二季)——2021年山东师范大学高招直播系列宣讲重磅回归!
  本季隆重邀请各学院院长、副院长,带你领略山东师大的学科、专业之美,在高考冲刺阶段与你一路同行,让你的志愿填报“拨云见日”,首期将于4月2日(本周五)晚19:30正式开讲。
  本季“师说·云讲堂”直播系列宣讲分为两大版块:
  一、院系专业巡礼。 将邀请21个学院的院长、副院长全面讲解学院特色、专业优势、学科前沿、人才培养模式等,揭开专业的“秘密”,为你专业选择和职业发展规划指点迷津。
  二、招生政策解读。本科招生办公室将不定期通过直播、在线咨询等方式为你提供最新高考资讯、学校招生政策解读和志愿填报建议,助力你圆梦理想学府。
本周直播安排


  山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前身是创建于1950年的山东师范学院教育系,是山东师范大学最早设立的6个系之一,也是山东省历史最悠久的教育系之一。2000年2月,在教育系和教育科学研究所的基础上组建了教育科学学院。2006年10月,更名为教育学院。2016年11月,在对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和传媒学院教育技术系资源整合的基础上,成立山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2019年5月,教育学部小学教育系正式成立。同年,学前教育系更名为学前教育学院。
  教育学部目前设有四个本科招生专业: 教育学 (国家一流本科专业)、 教育技术学 (国家一流本科专业)、 学前教育 (国家一流本科专业)、 小学教育 ,是学校目前拥有国家一流专业最多的学院(部)。
  经济学院成立于2011年6月,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960年成立的山东师范大学政治系。2004年学校将设置在政法学院的经济学科独立出来,成立经济与管理学院。2011年学校再次进行学科调整,将经济学与管理学分开,正式成立经济学院。学院立足高起点,致力高质量发展,现已形成本科、硕士、博士以及留学生教育在内的培养体系完整、教学特色鲜明、学科优势明显的发展新格局。
  经济学院目前下含三个本科招生专业(方向): 国际经济与贸易 (国家一流本科专业)、 金融学 、 金融学(期货与金融方向)。
  观看指引1:扫码进入直播间
  观看指引2:直播间网址
  https://www.eol.cn/e_gx/df/shandong/html/2021sszb/index.html
  观看指引3:1)关注“山东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2)点击主页面【本科招生】选项;3)进入【师说云讲堂】收看节目
  在收看节目的同时,对山东师范大学的招生政策还存有疑惑可以在线跟专家互动。如果无法收看直播、错过直播的考生和家长也可以利用网络咨询平台在线提问,山东师范大学招生办的工作人员会在咨询群内耐心解答各类招生问题,帮助您对山东师范大学建立更深入的了解。
  附2021年山东师范大学普通类招生咨询群(QQ群号:891786496)
  申请进群请备注考生基本信息以及要咨询的问题,方便我们快速解答。后续院系直播安排,精彩不容错过!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太阳东升西沉
  披星戴月奔向未来的日子是人生中最美的时光
  这个夏天
  迎接你的将是古韵流淌的文化楼,青春翱翔的天地书声
  我们期待在山东师大与你相约!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1 17: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14 13:27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04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