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考生:想要低分进名校,这场直播不容错过!
2022-04-28 10:54: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2年,共有19所高校在山东省有综合评价招生计划。其中,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试点院校包括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青岛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山东财经大学、浙江大学、华南理工大学11所高校,针对多省市招生的省外综合评价招生院校包括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南方科技大学、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上海科技大学、昆山杜克大学、上海纽约大学。

那么对于2022年山东计划报考综合评价招生的考生来说,现阶段除了应该关注报名时间、考核时间、招生专业外,其它还需要关注哪些问题?

4月29日(周五)19:00-20:00,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综合评价招生网络直播公益活动"来了!11所在山东有综合评价招生资格的高校招办负责人将亲临直播间,为考生权威解读综评招生相关政策、在线解答报考流程及专业选择等疑问。

参与直播高校名单

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山东师范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点击高校名称即可获取招生简章)


直播聚焦

1.与往年比高校的综合评价招生政策有哪些变化?

2.综合评价招生适合哪些考生报考?

3.综合评价招生考核的重点内容有哪些?

4.如何多角度了解综合评价招生高校的专业设置及报考要求?

5.不同位次的考生有哪些报考指导?

……

识别下图二维码进入直播专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