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临沂市中华职业教育社慰问抗战老兵
2022-07-30 11:38:00
临沂沂蒙职业中专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7月29日,临沂市高等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赵爱华带队,分别到兰山区养老服务中心、沂南县天河养老院,走访慰问了在这里颐养天年的抗战老兵等退役老军人,给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处,赵爱华一行认真听取当地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退役老兵的生活情况。赵爱华表示,退役老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市职教社要发挥自身优势,经常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关爱他们的健康和生活,借助社会医疗、养老等资源,有针对性地开展社会公益活动,让退役老兵生活更幸福。她同时祝福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此次慰问活动,中华职教社共为退伍军人送上了牛奶、老年饼干以及养生礼盒、洗衣液等生活用品。
   
  今年以来,市县两级职教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认真履行《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赋予的职责义务,结合实际,积极推动我市职业教育事业深入发展;深化“职教助企·职教兴农·职教拥军”品牌创建工作,认真探索中华职教社助力共同富裕新路径;扎实做好宣传工作,切实提高职业教育吸引力,及时把临沂经验、临沂声音传递出去,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进职教社事业创新发展。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沙益薇;临沂市中华职业教育社监督指导委员会主任、市红十字会一级调研员迟明丛;临沂市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退役军人服务委员会主任刘军;临沂市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秘书长(兼),市高级财经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传任;临沂市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退役军人服务委员会副主任王志国;兰山区政协副主席、司法局局长、职教社主任周树欣,沂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晓燕,沂南县政协副主席、职教社主任祖丽梅等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临沂市中华职业教育社社员,临沂市兴华学校校长、临沂市民办教育协会会长胡顺远;山东江海汇集团副总经理丁晓;兰山区人武部原政委田海;以及社员魏元龙、刘庆东、苏晓涛 、谭鲁川等陪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