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捷报|临沭二中田径队在全国中学生田径冠军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2022-08-24 16:23:00
临沭二中
  8月19-21日,2022年全国中学生田径冠军赛在吉林长春实验中学举行,临沭二中田径队取得了优异成绩。
  来自全国121所学校的678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冠军赛高中组的比赛。在臧家常和沈群老师的带领下,临沭二中共派出七名学生参赛,在三天的激烈角逐中,二中田径健儿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发挥团结拼搏、敢为人先、自律向上的体育精神,展示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取得一金、两银、两铜、女子甲组团体第六名、多个前八名、9人次获得二级证的优异成绩,其中吴福甜和王笑笑获得女子3000米冠亚军,陈怡成获得男子甲组1500米全国第二名(银牌),吴福甜获得女子甲组1500米(铜牌),曹志伟获得男子乙组800米全国第三名(铜牌),李文华获得男子甲组铁饼第八名。
 

 
  骄人成绩的背后是学校领导大力的支持、运动员刻苦的训练和教练员持续的陪伴。本次比赛取得的成绩对临沭二中田径代表队来说,既是一种鼓励,又是一种动力,它一定会推动二中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临沭二中是省级规范化学校和山东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田径),文脉绵长,人杰地灵。多年来,该校规范办学行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大力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培养体育特长人才,向上级高校输送了大批人才,取得了丰硕的体育教学成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