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在厚植家国情怀中迎接2023第一缕阳光——济南大学城实验举行2023新年升旗活动
2023-01-03 08:59:00
济南大学城实验
  岁序更替,华章又新。难忘而不平凡的2022,至善师生用热爱和坚持,为大学城实验增添了如炬光彩。2023年元旦,为鼓舞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抒发新年到来的喜悦,学校组织师生代表参与新年升国旗活动,礼赞党和祖国,乘着希望和自信,启航新年新征程!
  冬日严寒的风阻挡不了至善师生炽热的爱国之心,悦动馆内,伴随着庄严的注目礼,雄壮的国歌声激越嘹亮,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团总支升旗部部长闫嘉桐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致敬过去一年坚守岗位,以奋斗书写精彩的教职工、同学和家长,祝愿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燃烧新的热情,一往无前!
  师生共同回顾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23新年贺词视频。难忘2022,这一年,我们胜利召开党的二十大,擘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蓝图。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成功举办,冰雪健儿驰骋赛场,取得骄人成绩。神舟十三号、十四号、十五号接力腾飞,中国空间站全面建成,我们的“太空之家”遨游苍穹。人民军队迎来95岁生日,第三艘航母“福建号”下水,首架C919大飞机正式交付,白鹤滩水电站全面投产……
  明日之中国,奋斗创造奇迹,力量源于团结,希望寄予青年。至善学子必将谨遵主席嘱托,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在新年用坚持和团结实现达济天下的理想!
  虎越雄关辞旧岁,玉兔探春迎新年。春天,似山间潺潺溪流,欢快地唤醒沿途的生灵,温柔地涤荡沉积的尘埃,终将回馈每一个在冬天里的抱薪者、坚守者、发光者。让我们在旧日的沉思中驱散迷惘,走向坚韧永恒的明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