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2年蓝贝国际创新创业大赛驻青高校专场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2022-08-29 14:05: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2022年蓝贝国际创新创业大赛驻青高校专场大赛复赛在青岛国家大学科技园成功举办。本次大赛以“科技引领 筑梦高新”为主题,围绕青岛高新区“1+2+1”现代产业体系,由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启迪之星(青岛·国家大学科技园)和青岛国家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得到了来自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农业大学、高投集团青岛蓝贝创新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合作伙伴的共同支持,旨在共同搭建科技成果与市场主体对接交流平台,赋能高校科技项目的创新发展。
  经过前期初赛的筛选,本次共有66个参赛项目进入复赛的激烈角逐,项目方向涵盖了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高端制造、现代服务业等多个科技领域。
  复赛采用闭门评审方式,由高校资深教授导师、技术专家和企业家组成的两组评审团围绕项目技术、模式、市场、团队、财务等多维度,提出了专业化的评审意见,并为重点项目提供了部分资源对接渠道,对参赛项目逐一进行评审打分。评审过程中,同组导师们也对项目进行充分地分析交流,对入围复赛项目的可行性和商业模式设计给予了高度评价。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复赛最终遴选出24个项目晋级决赛。
  2022年蓝贝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驻青高校专场将于9月在青岛高新区举行,届时进入决赛的创新创业项目代表将同台路演、一竞高下,敬请期待精彩的决赛展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